close
為甚麼會取這個名呢?因為蛋塔的餅皮是我在烘焙店買現成的,15個只要75元,只要再加上簡單的幾個材料,就有好吃的蛋塔了


內餡材料有:鮮奶150cc、糖30克、蛋一顆再加一個蛋黃

做法:1.先將鮮奶加溫然後放入糖攪拌溶化,一下下就好不要太燙
  
  2.蛋打散,然後將鮮奶慢慢加入快速攪拌


  
   3.應該要再過篩蛋液會比較漂亮,我沒做
  
  4.將蛋液舀入塔皮中



  5.烤箱預熱170度20分鐘,這樣就完成了,。用小烤箱也可以做,記得上面蓋鋁箔紙,還要換邊烤,隨時注意才不會烤焦,我以前也是用小烤箱做




從準備到完成30分鐘,很快吧!麵包店一個就要價25到35元的蛋塔,自己做省很大!




 



同場加映:
好朋友送的蜜棗,像蘋果一樣那麼大顆,又甜又脆,她住在岡山,娘家在燕巢,燕巢的蜜棗最有名了,每年產季一到,她就會寄一箱給我,我們認識10多年了,她老公跟我老公是同學又是同鄉,他們家的女兒跟jason也是同一年生的,我們很要好有事都會互相聯絡,我很珍惜這位好朋友,所以好朋友趕快加入會員來留言吧!等你唷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